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关于公布2020年外国语学院“百步梯攀登计划”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访问量:
797

各立项团队:

2020年经学校“百步梯攀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确定资助立项后,外国语学院现确定自筹立项13个学院“百步梯攀登计划”项目进行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队伍队长需加强对项目研究过程的监督和保障,每月督查项目进度、支持指导项目中期检查,督促项目按时保质达到结题要求。

一、中期考核。外国语学院“百步梯攀登计划”初定10月份开展中期考核,由学院进行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项目结题。“百步梯攀登计划”初定1月初进行结题考核,由学院进行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考核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评审合格以上将给予结题证明。

“百步梯攀登计划”项目结题要求如下(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申报作品参加省级“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系列竞赛获得三等奖(铜奖)及以上。

2.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原则上应发表(含录用)与项目研究方向一致,且项目成员为第一作者的中文核心期刊或行业公认学术会议的学术论文1篇;如未发表(含录用),则应向中文核心期刊以上学术机构投稿1篇,论文质量得到结题评审专家认可,也可视为通过,但不可获评优秀。

3.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原则上应发表(含录用)与项目研究方向一致,且申请者为第一作者的期刊论文或行业公认学术会议论文1篇;或申请与项目方向一致的发明专利1项;或撰写调研报告获得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的采纳证明或凭证等。

4. 科技发明制作,原则上应发表(含录用)与项目研究方向一致,且申请者为第一作者的中文核心期刊以上学术论文或行业公认学术会议论文1篇;或申请与作品研究方向一致的发明专利1项;或实物作品获得相关部门的应用证明;或创办企业并取得销售业绩等。

 

联系人:欧媛媛

 话:87110447

附件:外国语学院2020年百步梯立项项目名单汇总表.xlsx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