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第120届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1
访问量:
367

广交会动员大会现场


秋风习习,朝阳和煦, 9月18日下午3点,第120届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4502举行,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杨怡斐老师主持,邀请了英语系袁瑀老师作为动员嘉宾,2014级全体本科生依时出席。

杨怡斐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广交会实习安排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接下来袁瑀老师作动员发言,她特别提及,从2014级本科生开始,英语专业已经由科技英语转变成商务英语,由此广交会实习变得有更具有实际意义,它有利于同学们把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变为实践经验,有利于同学们亲身体验到更多的商务活动,还有利于同学们提早感受职场生活,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广交会实习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也将会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实习答卷。

(图/文 刘日/刘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