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积累经验 成就梦想——记第119届广交会实习
发布时间:2016-05-23
访问量:
277

 

20164月至5月,我院2013级本科生参与并顺利完成了第119届广交会实习。二度离开课堂、投入工作,对于同学们而言,本期广交会既有着“似曾相识”的场景,又充满了未知的挑战。

部分实习生合照

本期广交会于415日正式开始,55日结束,共有58名学生参与实习,其中信息化部49人,董事会办公室3人,工作部3人,综合管理部3人。在实习过程中,全体学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虽然有时略感疲惫,但却收获了欢笑与赞赏,丰富了知识和阅历。学院党委刘才刚副书记、英语系教授袁瑀老师和辅导员杨怡斐老师在此期间也多次前往广交会,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关心慰问同学们的工作状态,鼓励同学们坚守岗位,学有所用。我院学子不负众望,出色完成了广交会实习工作。

 

实习生现场工作照

经过这次实习,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在运用所学知识帮助别人的同时,提升了待人接物的技巧,体验了一次职场生活,为未来顺利踏入社会积累了经验。

 

(/ 郑颖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