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2级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10-20
访问量:
258

 

20151015日上午,我院在五山校区4号楼4502教室召开2012级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才刚、后勤综合办主任赵水东、辅导员杨怡斐和林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他鼓励同学们要有十足的信心,充分运用自身的优势,积极主动地去就业,机会是留给时刻准备的人。只有多投简历,多参加宣讲会,抢占先机才会有更多的笔试、面试机会,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他也说道,同学们要做好受挫折的心理准备,通过不断的历练经验,以赢得满意的工作。

 赵老师进行动员

最后刘才刚副书记为会议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直面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危机意识,积极主动就业,并预祝每个同学都能找到如意的工作。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来得及时,让仍有些许迷茫的2012级同学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了端正了就业心态。大会的召开为即将踏上就业征程的同学们增强信心,提升动力,对促进同学们顺利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图/ 班美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