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3-2014-2学期英语专业附修课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4-03-10
访问量:
265

        2013-2014-2学期附修课程安排.doc

        附修选课名单五山校区.xls 

 

         附修选课名单大学城校区.xls 

   说明: 1.由于部分课程报名人数太少,无法开班,所以我们将这些课程采取五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合班开课的方式,同学们可以根绝自己的实际情况跨校区上课。

          2.完全无法开班的课程,以及不愿意跨校区上课的同学,可以这个学期先不要缴费选课,等下学期再选。请在3月10日上午8:00-12:00致电87110441-802何老师进行退选,并在财务处系统进行缴费时减除相应学分的费用。                                                                                                                                                                                                                                                                                                             外国语学院                                                                                              201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