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08-09学年学生工作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8-09-02
访问量:
124

本科生各班级:

新学期开始,我院部分学生工作助理进入大四学年需要进行部分调整。现将20082009学年度聘任本科生工作助理的具体要求及操作办法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为我院在校各年级本科生;

2、政治思想品德好,做事严谨细心,责任心强;

3、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办公室文秘工作能力和办事能力;

4、能确保23个单元的工作时间(上午或下午)到学院办公室值班;

5、能确保完成学院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岗位设置:

本次学院招聘本科生工作助理16名。

1、学生班级工作助理6名(协助我院一、二年级的班级管理,要有学生干部经验,学生党员优先);

2、学生教学管理助理2名;

3、图书资料工作助理3名;

4、学生事务工作助理 4名;

5、党务工作助理 1名(学生党员由学院指定,不接受报名)。

三、工作考核:

按学校相关规定每月进行考勤考核,凡考核不合格者,学院将给予更换调整。

四、相关待遇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考核合格者,给予学生工作助理每月280元工资(寒暑假除外)。

五、招聘工作安排:

1、所有岗位需要重新聘用,招聘及审批工作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

2、报名同学需符合申请条件及具体要求,于200899日前填写附件1表格发送邮件sflsa@scut.edu.cn,或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4406室)上交报名表格。

3、学院公布拟聘学生名单,进行技能测试,择优聘用。

 

在上一学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得到全体学生干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位学生工作助理的辛勤付出。在此,向以下各位学生工作助理的在20072008学年的工作表示感谢。

2005级:林翠榆、蔡文翠、陈炜保、李晔瑜、罗宗泽、  王小静、

  浩、李毅君

2006级:张觅觅、冯林林

2007级:  锐、黄妙凤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