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转发《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度本科学生综合测评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9-03
访问量:
161

学校定于9月4日下午(第1周星期四)及5日全天(第1周星期五)本科生停课进行综合测评,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07-2008学年度的学习成绩现已导入完毕,请各位同学可在9月4日下午登陆系统,核对个人成绩。
2、学院新用户,由学院超级用户授权后,方可使用系统,对用户设置有问题,请及时和学生教育与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87110452。
3、完善2005级、2006级和2007级的学生基本信息,包括学生本人将个人信息补充完整,同时学院对相关学生信息及时进行审批(学生基本信息不完整以及学生信息未经过学院审批的学生,无法参加综合测评)。
4、请各学院为未分班的学生分班(未分班学生的成绩不能导入到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
5、请各学院班级用户核对课程属性以及课程学分,及时修改有误信息。例如:“体育”课的课程属性应改为“体育”。
6、请各学院及时为学籍变动的学生修改学院、专业等信息。
7、系统中遇到的任何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电话:22238800。

                                            学生工作处
                                     二〇〇八年九月三日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2007-2008年度综合测评文件 点击下载
附件2: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使用介绍(学院用户)ppt 点击下载
附件3: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使用介绍(班级用户)ppt 点击下载
附件4:2007-2008学年度学生综合测评日程安排表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