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特殊的党费,永远的爱心
发布时间:2008-05-26
访问量:
212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亘古不变的优良传统在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中有着新的演绎方式。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第十天,继上一轮全院师生爱心捐款5.5万多元人民币后,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学院师生党员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掀起新一次爱心捐赠高潮。22日下午,全院师生党员迅速缴纳了“特殊党费”14002.60元,用以支援灾区。其中,教工党员缴纳12918.10元,学生党员缴纳1084.50元。
  另外,经讨论,学院党委决定从2007年全院党员缴纳的党费余额中划拨了2750元作为“特殊党费”支援受灾民众重建家园。截止发稿时,外国语学院共计捐献72083.80元。

  特殊的党费,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师生永远的爱心。爱心捐赠活动没有终止,仍在延续着……

  (外国语学院 文/陈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