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交会引外商创平台 外语学子勤工作展风采
发布时间:2008-10-17
访问量:
196
      
       

        2008年10月15日,被视作中国外贸“晴雨表”的第10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开幕。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

         我校外国语学院2006级75名本科生作为广交会的工作人员,也满怀激情与信心的投身到了繁忙的工作当中。此次参加广交会现场服务的06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具有较高的课业及实践能力,专业四级的通过率高达91.78%,主要分布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人流量最大,洽谈最繁忙的A区,负责电子商务中心,网上广交会以及Search点等相关环节的工作。外国语学院自2002年开始输送学生参与每年两届的广交会现场服务工作,学生工作表现突出,深受广交会官方好评。作为国际性贸易盛会,参与广交会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水平,也加强了学生随机应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图/通讯员 赵水东  文/通讯员 战双鹃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