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教工体检补检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717

校内各单位:

2020年度在职教工体检即将结束,现提供补检时间给各位因故未能参加体检的教工。请各位教工务必在补检时间内完成体检。

前期已预约但因故未能体检的教工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一卡通)在补检时间前往校医院体检中心前台处领取表格并进行体检。

部分项目未完成的教工请携体检表在补检时间前往校医院体检中心完成体检。

未进行预约的教工请先在校医院网站(http://www.scut.edu.cn/hospital/)进行体检预约(至少需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成功后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一卡通)在已约好的时间前往体检中心前台处领取表格。

补检时间:

女教工补检时间:2020年12月24日上午(25日下午2:30-3:00可进行妇科憋尿彩超项目)

男教工补检时间:2020年12月25日上午

体检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00(抽血需在10:00前完成)

体检中心联系电话:87112327,咨询QQ:1142460958

 

 

                                                                                                                                   校医院

            2020年12月4日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