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理疗科医师简介
发布时间: 2015-10-22 浏览次数: 7819

黎颖贤,中医学硕士,本科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对慢性心理应激、肠易激综合征等应激性疾病颇有研究,具有扎实的西医功底,又善于运用中医辨证思维认识疾病,临床上善于治疗发热、咳嗽、慢性咽炎、肠易激综合征、心脏神经症、失眠、耳鸣等常见内科疾病。
 

点击查看原图

张磊,全科医师,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本科。曾在华侨医院进修学习,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一贯崇尚大医精诚,坚持继承发展中医事业。在治疗中医内科常见病、四季病痤疮、疮疡、月经不调、失眠、多汗症、小儿发热、疳积等方面疗效卓著

    林岚,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本科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有5年三甲综合医院中医科工作经验,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及著作。研究生时期从事肾病方向研究,工作期间对内科、妇科、老年病有较深的治疗体会。特别是慢性肾病、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及慢性肾功能不全早期等肾内科疾病;高血压病、糖尿病等内分泌疾病;咳嗽、咽炎、感冒等呼吸道疾病;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症等妇科疾病以及失眠、痤疮、湿疹、腰膝骨关节等疾病有临床显著疗效。


 

 

陈志腾,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的中医学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中医康复理疗工作。曾在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康复科以及广州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科工作十一多年,擅长各种疑难杂症的中医康复治疗,具有揉旋走罐法、肘尖推法、旋转颈部复位法、一指禅交叉弹拨法等独特的治疗手法。

黎玉香,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专业,本科,学士学位。2009年曾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三九脑科医院针灸科进修。从事康复理疗工作多年,擅长社区常见病的治疗,如落枕、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痛经、月经不调、面瘫,各种扭挫伤等,熟练掌握各种常见病的针灸、火罐、艾灸及其它电疗的操作。

李红燕,技师,2000年毕业于河南省针灸推拿学校,从事本专业15年余,对常见的颈肩腰腿痛有一定的经验,擅长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落枕、各种扭伤和一些常见的脊柱相关疾病等的手法治疗及物理治疗。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