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妇科医师简介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6082

 

傅雪峰,全科医师,外科副主任医师,外科主任,毕业于江西医学院,有多年二甲医院临床工作经验,先后在南昌、北京、广州等地进修学习,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普外、泌尿外科、骨外、肛肠外科常见病诊治。

泌尿外科及肛肠专科时间:每周一上午

 

陈榕生,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江苏南通大学医学院本科,从事外科临床工作30年到三甲医院进修骨科,并先后到南京广州各地学习骨科各种治疗手段,擅长治疗颈肩腰腿痛,膝骨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

骨科专科时间:每周四上午

 

 

宣冀,全科医师,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多年三级甲等医院外科工作经验,擅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特长是乳腺疾病的诊断治疗。

乳腺专科时间:每周二上午。

 

 

罗智颖,全科医师,外科兼皮肤专科副主任医生。毕业于南华大学医学院,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曾先后在二甲,三甲医院工作与进修。擅长外科常见病,皮肤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皮肤专科时间:每周五上午。

 

点击查看原图

阮月嫦,主治医师,全科医师,2002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北校区(原中山医科大学),获医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在荔湾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工作,2008年就职于华南理工大学医院,熟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妇科炎症,妇科门诊小手术。

点击查看原图

丁淑瑾,主治医师,医学硕士,2008年毕业于暨南大学医学院妇产科专业,获医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计划生育与生殖内分泌。毕业后在广州市“三甲”医院妇产科工作,2013年就职于华南理工大学医院,熟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妇科月经失调,妇科门诊小手术。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