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医院通过天河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中期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3-04-27 浏览次数: 58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检查组成员发表意见

检查现场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天河区卫生局中期督导检查组来华工医院,对华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中期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汇报,然后分组进行具体检查,最后集中将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反馈。

检查组对华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慢病管理、老年保健、健康教育、肿瘤系统管理、死因监测、肺结核系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华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慢病示范中心建设以及高危人群行为干预规范化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按照标准要求,对现行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检查组也给予了充分的指导。最后,检查组希望华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续保持天河区领头羊位置,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继续努力。社区中心业务负责人表示:首先,感谢卫生局对我们工作的一贯支持,我们的成绩取得与局里精心的指导分不开。然后强调,优势的项目要继续保持好,新的项目按规范要求开展好,继续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