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来访华南理工考察公费医疗管理
发布时间: 2012-12-28 浏览次数: 54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向客人赠送礼物

座谈会现场

12月28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一行6人来访华南理工大学,与学校进行公费医疗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财务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公费医疗管理的相关情况,以及公费医疗在保障学校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校医院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校医院建设及公费医疗管理的相关情况,并就学校公费医疗管理工作的特点进行了介绍。
  张学理对华南理工在校医院建设及公费医疗管理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相关实践走在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前面,其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
  双方还就校医院的发展及公费医疗管理政策的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图文/通讯员 刘冲 校医院 编辑/吴夏曦)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