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校区宿舍和课室提前完成移交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19-07-24


交接会议现场

  7月20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一期工程场地移交安装家具交接会议在校区现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齐怀恩,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主任苏彦鸿、总工程师苏岩出席会议。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是广东省、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得到省市大力支持,特别是广州市委市政府给予校区建设高度关注。自校区一期工程建设启动以来,要求各参建单位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校区建设按期完成,并着重强调保证校区环境检测安全。学校也按照建设进度,提前采购质量过硬、绿色环保的家具产品,自7月10日部分场地移交开始无缝对接,立即展开家具安装工作,至7月20日宿舍和课室已完成移交安装家具中。

学生宿舍现场图

  会上,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EPC项目部、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汇报了校区建设最新进展、存在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陶韶菁代表学校对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陶韶菁指出,各参建单位不辞辛苦、千方百计保证建设速度,提前将场地交付学校安装家具,为校区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完美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她表示,学校将坚守初心兴学育人,不负共建各方、参建单位的鼎力支持,不负选择广州国际校区的优秀考生和家长们的期望。

校区现场施工图

       会前,陶韶菁和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现场仔细巡查交付场地,着重查看了学生宿舍及教室情况。陶韶菁与施工单位、设计人员详细沟通建设情况,并要求学校工作人员、设计单位会同施工单位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家具安装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以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图文/通讯员 沈春燕 周新亮 EPC项目部 臧江江 蓝元 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