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湾区建设 支撑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调研国际校区一期工程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19-02-22

市人大视察组在展厅听取汇报  

2019221日,广州市人大委员会对市城建重点工程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工委主任陆原,市规划资源局副局长林隽带队,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广州市代建局总工程师苏岩等陪同视察。

市人大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展厅,通过沙盘模型详细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的建设蓝图。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向市人大视察组一行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感谢广州市对学校发展的鼎力支持。随后广州市代建局总工程师苏岩向市人大视察组汇报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的工程建设情况。

市人大视察组在装配式建筑展示区调研  

市人大视察组盛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的建设真正体现了新时代的“广州速度”,广州国际校区装配式建筑的建设经验为广州市全面铺开装配式建筑打下基础。各参建单位一定要保质保期完成参建任务,为学校的顺利开学铺平道路,给广州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