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熙春书记调研广州国际校区一期工程建设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18-11-30

在各方大力支持下,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一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来到校区建设现场,调研校区一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陶韶菁陪同调研。

一期工程建设俯瞰

  在施工现场,章熙春详细了解了一期工程各地块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及未来的施工进度安排,并重点了解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功能用房所在地块的建设进度。他对各参建单位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各单位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一期工程建设,确保明年校区按期按需投入使用。

听取校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目前,一期工程正在进行桩承台及地下室的施工,局部项目已达正负零。各参建单位表示,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克服一切困难,保证一期工程建设按期完工交付。

  广州市代建局、中建四局、广州建筑、珠江监理,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通讯员 臧江江 欧黎明 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