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岗招聘

  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成立于2018年,是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首批建设的学院之一。院内设有“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战略前沿材料与智造学科平台”等科研实体机构,瞄准世界科学与技术发展前沿,结合国家与广东省重大战略需求,坚持“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发展定位,围绕软物质科学基础、软物质功能材料后续工程化和技术集成等领域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力求建设成高端人才汇聚、多学科交叉的国内顶尖、国际一流基础和应用研究平台,成为引领相关材料领域科学与技术发展的国际一流科研基地。目前已获批1个国家级平台和1个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已搭建一流的研究平台,拥有国内外先进仪器设备(设备金额超过一亿元)。

  学院已汇聚一支年轻化、国际化、高水平的教学及科研团队,骨干教师34人,其中大部分来自国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在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招收本科生,在软物质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方向招收硕士生和博士生,已形成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全线贯通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

  为促进科研队伍和各学科方向的力量建设,前沿软物质学院面向全球选聘相关学科领域具有高学术造诣或学术潜力的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学者。竭诚欢迎各位英才前来交流加盟!

招聘学科及方向

欢迎材料、化学、生物、物理相关方向及交叉前沿领域的优秀学者申请相应职位,重点面向信息与电子材料/技术、先进储能材料/技术,微纳米力学/技术、仿生材料/技术、健康及医学先进材料等前沿领域。

招聘岗位及要求

预聘-长聘教研系列准聘教授及以上岗位

目前在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或者知名企业研发机构从事科研工作连续2年以上并取得突出成果者;或具有优秀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潜能,研究方向具有重要创新前景,并具有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薪酬待遇

预聘-长聘教研系列准聘教授及以上岗位待遇:

学院根据华南理工大学的相关规定为入选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年薪+安家补贴或校内住房);给予教授学术头衔、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充足的科研场地;享受保险、医疗等福利待遇,落实子女入托入学,符合条件的协助安排配偶工作;根据广东省和广州市政策,享受有关高层次人才的相关待遇。

海外优青项目特别支持:

欢迎优秀海外青年人才依托前沿软物质学院申报海外优青项目。

聘任岗位:准聘教授(特别优秀者,可聘任长聘教授),事业编制。

薪酬待遇:年薪60万元+学校缴纳社保及公积金约10万元/年+首聘期享受冠名学者津贴(分30、20、10万元/年,三档)。即:年收入80-100万元。

安家补贴:200万元(含国家配套),同时享受校区内1套租住房。

科研经费:科研启动经费300-500万元(含国家配套)。

招生指标:博士生导师,保证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博士后招收人数不限。

权威专家指导:组织院级、校级多轮申报指导;全程跟进协助,提供贴心服务。

享有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即对符合相关条件的人才,其在广州市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超过其按应纳税所得15%的部分,将由政府给予财政补贴,该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

(正式申报项目前需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或者知名企业研发机构从事科研工作连续3年以上;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联系我们

请将个人学术简历、研究业绩、发展方向等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代老师

电话: 020-87111328

Email:daian@scut.edu.cn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2号楼 邮编:510640

2019©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