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联系我们
仪器
Gtec便携式脑电采集系统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8-05-02
浏览:2092
Gtec便携式脑电采集系统

型号和规格:g.MOBIlab+

制造商/地区:g.tec medical engineering GmbH/g.tec医疗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参数:脑电通道数: 8, 滤波: 0.5 - 100 Hz, 灵敏度: 500 µV(单极向), 无附加模拟输入通道、模拟输入:通道数: 2,滤波: DC-100 Hz,灵敏度: +/- 250 mV (单极向)、附加数字I/O通道:4 数字输入输出通道, 4 TTL数字输入通道, +5V、数据采集:每通道16 Bit ,256 Hz 模数转换, 可用串口连接线 (RS232)输入电脑,Bluetooth 2.0  class  I (发射功率 1mW ~100mW ,理论距离>100m);设备功能:g.tec的移动和无线生物信号采集系统g.MOBIlab+是在标准的PDA或PC环境上采集记录多通道生物信号数据的完美工具。它可以采集脑电、心电、眼电、肌电和其他电信号和其他身体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