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招聘启事

   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是由华南理工大学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市属单位,位于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2年底挂牌成立。研究院以国家及区域的重大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华南理工大学多学科研发实力及国内外相关研究力量,有效整合“政产学研资介”各方力量,坚持“需求导向、全面开放、深度融合、创新引领”的原则,探索“多元、融合、动态、持续”的协同创新模式和机制,力求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产业发展上取得重大进展和突破,全方位服务东莞的产业转型升级和高水平崛起,建设幸福东莞。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相关科研(长期招聘)、管理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

  (二)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团结协作,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具体招聘人员职位需求及岗位要求见附件。

  二、工作待遇

    工作待遇面议。

 三、招聘方式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电子邮箱或邮寄到我院。经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研究院将通知前来面试,择优录用。

  四、注意事项

   请有意者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发送到招聘邮箱或邮寄至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注:发送邮件请务必以“应聘项目及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为主题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猛

   联系电话:0769-22890731 

   联系邮箱:mchen@scici.cn

   通讯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松山湖图书馆旁)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