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Achievement

时隔7年,吴一龙教授和莫树锦教授再次登顶《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日期:2016-12-07

吴一龙教授和莫树锦教授的关于奥希替尼(AZD9291)治疗吉非替尼耐药后T790突变的肺癌的研究AURA3再次登陆《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肺癌治疗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2009年,吴一龙教授和莫树锦教授的关于吉非替尼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研究IPASS研究结果发表在《新英格兰杂志》上,拉开了肺癌的分子靶向治疗的新篇章,也让肺癌的研究进入快车道!
2016年12月6日,吴一龙教授和莫树锦教授的关于奥希替尼(AZD9291)治疗吉非替尼耐药后T790突变的肺癌的研究AURA3再次登陆《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肺癌治疗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刚刚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AUAR-3研究

2009年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IPASS的研究

中国学者在肺癌领域的研究日益精进!正逐渐走向国际前沿!成为世界肺癌研究领域里一个重要的力量!祝贺吴一龙教授!祝贺莫树锦教授!(图文转自良医汇肿瘤资讯)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B2大楼

邮编:510006

电话(Tel):+86(0)20 39380988(办公室) 39380270(招生) 电子邮箱:scutyxy@scut.edu.cn

2009-2014 © 华南理工大学 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