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权投诉

维权投诉

维权投诉

为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及时发现并处理隐患问题,学院制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投诉处理规范(试行)》和《关于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投诉委员会的决定》。同时在学院网站设立维权投诉邮箱,为师生提供一个维权的渠道。

投诉人应根据事实进行投诉,不得捏造、歪曲事实;投诉受理人应在保密的原则下,对投诉给予严肃认真对待,保证师生员工的正当利益不受侵害。

投诉范围

(一)学院或教职工有违规违纪行为的;

(二)对职称、职级调整有异议的;

(三)对单位考核与奖励有异议的;

(四)对招生、招聘结果有异议;

(五)对实验室安全奖惩结果有异议的;

(六)认为受到上级或同事不公正对待的;

(七)学生认为受到导师不公正对待的;

(八)投诉人有证据证明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侵犯的其它事项。

投诉方式与途径:

将投诉事项发到学院邮箱x2cl@scut.edu.cn,由学院投诉处理委员会进行处理,委员会由学院工会代表、教代会代表、纪委代表、学生代表等组成,名单由师生共同推荐。

投诉处理流程:

收到投诉事项后,能够即时答复是否受理的,将联系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投诉事项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告知投诉人。

投诉事项自受理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的,经委员会批准,可以适当延长办理期限,并告知投诉人延期理由。超出学院管理范围的事项,将移交学校纪委等相关部门。


  

在整个投诉处理过程中,相关人员将保守秘密,如有泄密造成不良后果者,将依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如有对投诉人打击报复者,将根据相关规定从重处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2月25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