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经济学类学生专业分流百分制绩点排名的公示

发布者:李龙凤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926

 2021级经济学类分流工作已经开始,大类分流的通知如学院通知所示。

  现从教务系统导出2021级经济学类专业分流百分制绩点排名,公示如附件,该排名由必修课的正考成绩得出,用于2021级的大类分流。如有异议,请务必在公示期内联系教务员李老师。

  公示安排如下:

1.公示内容:2021级经济学类学生专业分流百分制绩点排名.xls

2.公示时间:2022327日至329日。

3.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系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需要提交书面本人签名的文件;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受理单位:经济与金融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9381128,邮箱:lilf@scut.edu.cn

 

 

 

经济与金融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