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网栏目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增加校友凝聚力,提升育人环境、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涯规划指导,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植树节,312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校友植树交流活动。2004级校友代表应邀一起回校植树,并与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在B10校友之家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

植树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校友和校友家属在B10院楼周边种下了一棵菩提树和八棵桂花树,并一起挂上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金融学4班的班级认养牌。


校友之家交流现场

植树活动后,大家齐聚“校友之家”进行交流。学院党委黄国清书记向校友和在校同学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瞩目的发展成果,对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校友们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校同学和校友的学习与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对学弟学妹感兴趣的问题给予深入浅出的介绍和解答,同学们反响热烈,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校友们对学院在植树节当天组织的植树和交流活动交口称赞,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返校机会,将带着母校的期望和嘱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图文:王怀真 赖子轩 陈纪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