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20-2021学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陈继宗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71

全院师生: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班主任及研究生级(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经学生评分,考核小组评议,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考核结果“优秀”名单:

雷玉桃 吴梅 赖伟娟 贺建风 江波 陈羽 刘小勇 陈镇喜 武宝成 金江

考核结果“合格”名单:

范璐 许伯桐 何爱 于孝建 杨松涛 许林 吉缅周 陈艺云 黄亮雄 胡竹枝 陈菲 朱宁 余传鹏 周超 汪亚楠 李敏 苗妙 谷任 姚灿中 黄健梅 湛正群

公示时间:2021625-202162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39382299

电子邮箱:chenjz@scut.edu.cn

受理人:  陈继宗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