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师生举行升旗仪式,庆建国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者:陈继宗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67

520,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经贸学院师生以参加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爱。

5月20号7点整,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学院行政副院长魏冰影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昂扬的音乐,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同学完成出旗。

“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国歌!”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前奏响起,扬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全场肃立行注目礼,国旗缓缓升起。

魏冰影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同学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坚定不移跟党走;她鼓励同学们要矢志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她强调同学们要先试先行,勇立时代潮头。

此外,来自2015级金融1班的苏钰棚同学以《忆古思今,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开展国旗下的演讲,她勉励同学们把握大学四年的美好光阴,打磨自身本领,忆古思今,把握时代机遇,实现人生价值,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升旗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在国旗下合影留念。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飘扬,也寄托着经贸学院师生的深情祝福:祝我们的祖国更加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