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创业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陈继宗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349

420日上午,由我院与创业教育学院

合办的2019年创业班(大学城校区专场)开班典礼成功举办。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勾海林、创业班优秀校友助农联盟创始人高峰及随身印(广州)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世杰出席了仪式。

开班典礼上,勾海林表示学院会加大力度培养三创型人才,即创新型人才、创造性人才和创业型人才,他强调创新创业要建立良好的理念——首先要做好服务,切记急功近利,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参加创新创业课程的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能力。

接着,创业班优秀毕业学员代表高峰和冯世杰进行创业经验分享。

高峰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他认为创业要实现小我和大我,实现个人价值要兼顾家庭和身体,要有使命感,选择从事正能量、对社会有价值的事业。冯世杰介绍了他在大学期间的创业经历以及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补贴政策。此外,他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建议大家把握好机会、顺势而为。

开班典礼结束后,2019年创业班(大学城校区专场)为期四天的课程正式开始,希望来自各学院44名同学们在本次课程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