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第十届“我最喜爱的导师”之经济与贸易学院候选导师评选活动

发布者:陈继宗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38

第十届“我最喜爱的导师”之经济与贸易学院候选导师评选活动

活动简介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书育人的典型,弘扬为人师表的风尚,为促进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不断优化研究生教育的环境,切实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和倡导良好学习风气,特每年举办一次“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

评选流程

1.学院成立推选委员会(可由研究生会、研究生分会成员、各班级研究生代表组成,由学院党委、学院团委给予指导和监督),采取微信通过本学院全体研究生民主投票推举出候选导师。

2. 研究生参与和投票范围应覆盖本院2/3以上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3. 学院评选委员会依照评选规定,统计初选结果,推荐本单位的“我最喜爱的导师”候选人,推荐名额应少于或等于学院分配提名名额。

候选导师简介

毕斗斗副教授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

研究领域为服务经济与管理、旅游规划,参与了三十余项国家、地市产业规划,出版个人专著一部,参编(著)教材八部。自2004年以来,在各类核心刊物发表服务业领域论文三十余篇。在课题方面,主持了国家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廖俊峰副教授

电子商务系

曾获得2007年度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2012年,广东省第七届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论文类),三等奖。2014年,广东省第八届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论文类),二等奖。并兼任广东省商业流通学会理事。

  

  

孙坚强副教授


电子商务系副院长

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资产定价、金融工程、财务管理。2016-2017,昆士兰大学商学院金融系,访问学者。2016,破格聘任为博士生导师。曾获2015年,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2013年,广东省2010-201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于孝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金融系副主任金融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

具有丰富的科研工作能力,主要从事金融风险管理、金融计量和量化投资研究。在SSCISCICSSCI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担任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匿名审稿人。主持广东省软科学课题,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

  

徐枫教授

博士生导师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研究领域为绿色金融、科技金融。2003年至今华南理工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曾获201610月,第九届广东学会金融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一。201512月,第六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一。

  

投票环节

选择你最喜欢的导师,并为他(她)投票。每人最多可以选择两位导师201851424:00截止。

“我最喜爱的导师”之经济与贸易学院候选导师选举投票(多选)


毕斗斗导师

廖俊峰导师

孙坚强导师

于孝建导师

徐枫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