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5
华南理工大学科研档案利用指引(面向校外人员)
 

1.服务对象及档案利用范围:

曾在华南理工大学就读或工作,后毕业离校或因工作调动离开本校的人员,可申请利用其在本校学习或工作期间所获专利或科研项目的相关材料。

   2.利用方式

1. 利用者首先登陆http://my.scut.edu.cn/up/up/offCampus这一网址,进行在线注册。之后用所注册的账号,登录https://ehall.scut.edu.cn/在“科研类档案利用服务(面向校外人员)”这个服务事项中提交档案利用申请。

2.档案馆相关人员在收到申请后,将于1-2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若利用者所申请的是档案电子版(无档案证明专用章),则加密发送电子版到申请者邮箱;若利用者所申请的是纸质版(加盖档案馆档案证明专用章),则通过顺丰快递寄送给申请者。

未尽事宜可来电咨询:020-39381155  020-87113040

                          华南理工大学档案馆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