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旗工作室】“远方的朋友”志愿活动在国际校区启动
  • 发布者:阿依帕夏·阿卜杜克热木
  • 发布时间:2019-12-13
  • 浏览量:341

“有那么一群孩子,在寒冷的冬天陪伴他们的只有空荡的房子和爷爷奶奶,让我们用书信给没有父母陪伴的他们带去一点温暖,送去一份关怀,成为他们远方的朋友。主持人薛一铭说。

2019126日晚“远方的朋友”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一面旗辅导员工作室的郭瑞玉老师土木与交通学院辅导员黎艳红老师20活动志愿者以及承办活动的2019级土木六班学生代表一起参加启动仪式。


 郭瑞玉老师首先介绍了这个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解答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的疑惑。 

 

据悉,“远方的朋友”志愿活动是由国际校区的大学生同学们与湖南等地区的留守儿童开展一对一的书信交流,通过这一封封充满关爱的书信,让远方的他们得到大哥哥大姐姐的帮助和关注,以大学生的经验和经历给他们带来指引和正能量的影响从精神上为他们带来慰藉和温暖。这不仅是对远方小朋友的帮助,也是大学生一种宝贵的经历。

参与同学们签订了活动的承诺书承诺收到小朋友来信的两周内必须回信。之后,同学们投递了第一封寄给远方朋友的信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