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促进学风建设,我院检查清明节后上课情况
  • 发布者:伍婧超
  • 发布时间:2018-04-08
  • 浏览量:233

4月8日上午,为深入促进物理与光电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持续开展“i课堂”主题活动,倡导优良学风建设,学院党委曾嘉华副书记、辅导员王艺翔老师等深入博学楼,检查清明节后第一天上课情况。

上午8时许,曾嘉华副书记和王艺翔老师准时到达我院上课教室,在不影响教师正常上课的前提下,检查教师课堂管理情况和学生出勤情况以及上课风貌。从检查情况来看,全院师生都能及时返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任课教师能够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教案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整体情况良好。检查中发现一名同学有玩手机的行为,曾嘉华副书记当场指出并教育,该同学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院的管理,遵守课堂纪律。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行动”,物理与光电学院高度重视树德育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i课堂”学风建设,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氛围。进入四月,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多措并举,在全院开展各类心理安全教育,为新时代青年成才全方位地保驾护航!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