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21-06-15

我为师生办实事——深入学院开展博士后和专职研究系列队伍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5月10日以来,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人事处先后赴环境与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力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开展专职研究系列岗位与博士后队伍建设情况调研,李卫青副校长参加了部分学院的调研。



    李卫青副校长指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专职研究系列人员和博士后的培养工作。近年来,我校博士后作为学校青年科技人才已经成为学校科研力量的生力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强调,当前新形势下,学校博士后和专职研究队伍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各学院要结合国家重大战略和需求,加大力量做好博士后和专职研究人员的引进和培养工作。  

    人事处对学校新出台的专职研究系列岗位聘用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传,并和与会学院领导、教师和博士后代表们就博士后招收和培养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面临的问题及所需要的支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与会人员对学校下一步博士后队伍人事建设和改革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图文/王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