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21-04-06

华南理工大学新时代网络文明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

南理工大学(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是国家双一流A类)、“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华南理工大学新时代网络文明研究中心于20211月成立(粤社科联函[2021]1号),中心是一个涵盖网络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律、政治、公共管理等学科的跨学科建设基地。

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谢加书教授拟招聘博士后研究成员若干名。

招聘要求:

一、研究方向

网络文明研究

二、招聘条件

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行为;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根据政策要求,要求博士毕业三年内,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全职脱产到华南理工大学工作。

三、待遇及聘期

工作地点为:华南理工大学。

待遇:提供20—32万元人民币的岗位年薪,并参照校内同级人员的标准为博士后缴纳五险一金。博士后子女享受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同等待遇。博士后科研成果按学校科研奖励规定享受科研奖励。按学校规定为博士后提供租住公寓或租房补贴。根据政策,学院、合作导师可另外给予博士后研究经费、生活补贴或绩效奖励。

聘期:Ⅰ、Ⅱ类博士后在站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年,类博士后在站时间为2-4年。

出站考核特别优秀者,研究中心将报学校,根据岗位需要直接聘为事业编制教师;出站考核优秀者可以申请研究中心研究岗位,学校根据岗位需要择优选聘为事业编制研究人员。

研究中心鼓励和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广东省的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研究项目,获得项目资助的,就高享受相关待遇。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根据学校规定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四、申请材料

完整的学术简历一份,代表性论文二篇

请发送至邮箱:jshxie@scu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五、截止日期

本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