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教育在行动 李卫青副校长赴广州国际校区领学二十大精神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11-07

学习二十大,教育在行动。2022年11月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卫青赴广州国际校区专题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党支部、教学和全球事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党员以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学习。

李卫青副校长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卫青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是推进复兴伟业、引领时代发展的政治宣言。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充分彰显“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支部和办公室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办学工作的全过程。

李卫青表示,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部署,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关心重视一以贯之,对新时代新征程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的强调与期待。李卫青强调,广大党员同志和业务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学真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广州国际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办学变革和创新,全面推进在地国际化办学新模式,加快完善“现代书院制+全员导师制”的全人教育体系,努力推动学校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勇当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发展排头兵。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同志立足岗位职责,从工作实际出发,就国际校区人才引育、“强院兴校”改革试点、人才服务、国际化交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李卫青副校长的专题领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李卫青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图/文 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党支部、教学和全球事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