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州国际校区F3公共教学楼课室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的通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9-01

各院(系):

因本学期广州国际校区启用F3公共教学楼,新教学楼对多媒体教学设备在配置和功能上都进行了升级创新。为帮助教师熟悉F3多媒体新设备的使用,积极有效开展各项相关教学工作,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将组织F3公共教学楼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教室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包括双投影、双电脑、电子板书、无线麦等);

2.远程教学及录播的操作方式;

3.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咨询、互动交流及实际试用操作。

二、培训对象

本学期在F3教学楼有本科或研究生课程授课任务的教师,以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三、培训时间

第一期:2022年9月6日(周二)下午14:30-15:30

第二期:2022年9月8日(周四)下午14:30-15:30

四、培训地点

线下:F3-b203

线上(腾讯会议):290946803(第一期);702553256(第二期)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教师于2022年9月5日(周一)中午12:00之前扫码(附件)报名。

六、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进校区防疫要求应以学校当天发布的返校返岗要求为准;

2.请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提前通知相关教师准时参加培训。

 

附件:报名二维码 

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


附件: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