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工果园收获季” 广州国际校区“柠檬初长成”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6-19

六月盛夏丰收季,烂漫华园正当时。6月18日上午,为献礼校庆,学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后勤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和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学生事务办公室办精心组织“鲤工果园收获季”活动。在广州国际校区,活动以线下采摘柠檬、制作柠檬茶、趣味游戏等多种形式呈现,近50名师生参与其中。

采摘现场

今年恰逢华南理工大学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巍巍学府,累累硕果正当时。广州国际校区校园里种植了柠檬树、桃树、黄皮果树等多种果树,所植的香水柠檬和黄皮果如今初长成,果皮光滑、芳香四溢。在这收获的节日,校区师生一同采摘果实,参与有趣的解谜游戏,共同感受收获喜悦。

制作柠檬茶

采摘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D3格物音乐吧学习制作柠檬茶,动手实操,将亲手摘下的柠檬精心做成一杯杯专属美味茶饮,并在杯身进行个性绘画。制作好柠檬茶后,同学们还邀请在场人员相互品鉴,获好评最多的饮品制作者收获“最佳柠檬王”称号,获赠校区“鲤工仔”钥匙扣、行李牌、书签等周边文创,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广州国际校区继“柠檬音乐节”之后举办的又一“柠檬”主题系列活动,也是一校三区校庆系列活动之“鲤工果园收获季”活动的重要部分。广州国际校区自成立以来便被大家昵称为“广州柠檬校区”,本次柠檬采摘活动,更是让校园文化新“IP”再次走进师生视野。

此外,校区师生还前往大学城校区参与采摘芒果、莲雾等活动,校区D5、B1餐厅也通过抽奖形式发放“校庆霸王餐券”等校庆福利,格物音乐吧、红堡书店、京东便利店、全家超市等商户一同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师生。(图文/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