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韩国汉阳大学SESP全额奖学金本硕博项目的报名通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4-11

广州国际校区相关学院:

广州国际校区“2022年韩国汉阳大学SESP全额奖学金本硕博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简介

汉阳大学SESP项目(Science & Engineering Scholarship Program)现面向我校全日制大三相关专业的学生开放。被该项目录取的学生,大四期间以交换生的身份于汉阳大学ERICA校区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毕业后若学生通过汉阳大学ERICA的选拔,可继续在该校参加硕博连读课程,同时获得学费100%减免以及生活费补贴(80万韩元/月)。

2.学校简介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156,亚洲大学排名24位,韩国综合大学排名第三,是一所工科实力强劲的名牌大学。汉阳大学ERICA校区坐落在充满活力的工业城市—安山,作为韩国公认的一流学、研、产集群大学,通过独特的教育模式培养具有竞争力的专业人才,被称为“学研产教育模式的典范”。

二、面向对象

前沿软物质学院、未来技术学院等相关专业2019级本科生

三、选拔要求

1.派出前必修课无不及格科目;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本人及父母均为非韩国国籍人士;

4.语言要求:TOFEL iBT 80、IELTS 5.5或同等语言水平以上。

*若无法提交英文成绩,汉阳大学ERICA将通过面试进行考核

四、申请流程

1.校内申请

申请者请于2022年4月30日前前往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海外学习栏目(http://studyabroad.gl.scut.edu.cn/),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登录并进行线上报名,并上传以下材料:

(1)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开具的英文成绩单及绩点证明(绩点证明仅限本科生);

(2)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开具的在读证明;

(3)外语成绩证明。

*成绩单办理方式: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黄老师,C2-a404,每周五下午14:00-17:00,无需预约

2.线上申请

通过校内选拔的学生于5月5日前,前往汉阳大学报名系统(https://ko.surveymonkey.com/r/SESPFall2022)上传以下材料:

(1)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开具的英文成绩单;

(2)英文CV&SOP;

(3)外语成绩证明。

3.在线面试

面试安排在2022年5月16日-6月3日,具体时间单独通知

4.录取通知

预计在2022年6月15日左右通知录取结果

五、项目咨询

1.宣讲会安排:2022年4月13日下午16:30,Zoom会议号:81409345526,入会密码:963739,QQ交流群:782035005。(海报见附件)

2.项目信息、申请等事宜:广州国际校区全球事务办公室 高老师,电话:020-81181647,邮箱:oia@scut.edu.cn。

3.学籍管理、学分及学位认定等事宜: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莫老师,电话:020-81181634,邮箱:jwmoyy@scut.edu.cn。

 

附件:宣讲会海报

 

广州国际校区全球事务办公室

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4月11日


附件:宣讲会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