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教育局来校调研国际校区小学、幼儿园开办工作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2日下午,番禺区教育局副局长曾伟杰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调研校区配套建设的小学、幼儿园开办工作。

双方座谈

座谈会上,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建设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校区配套建设的小学、幼儿园设计方案及工程进展。同时,代表学校对番禺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给予校区的属地保障,特别是对校区配套建设的小学、幼儿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番禺区持续加强校地融合,给予校区更多政策支持,加快推进校区小学、幼儿园建设和办学工作,为校区人才队伍提供更好服务,进而吸引更多人才落户番禺。

曾伟杰指出,番禺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建设广州国际校区小学、幼儿园高度重视,希望两所校(园)坚持高标准建设并积极申报示范校园,进而促进地区教育水平提升。曾伟杰表示,区教育局将与学校共同探索创新广州国际校区小学、幼儿园办学机制,给予办学指导和政策支持,加快推动相关建设工作。

了解校区建设发展规划

座谈会前,曾伟杰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国际校区C3展厅、创新工场、“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处。

学校工会、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幼儿园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图文/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