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期、秋季学期美国顶尖名校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3-16

广州国际校区各学院:

2022年暑期、秋季学期我校赴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世界顶尖名校交流学习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项目,选择自己心仪的海外交流名校,广州国际校区将为大家详细解读项目信息及在线答疑,现将宣讲会信息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内容

1.暑期线上交流/实习项目

项目

亮点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暑期学分交流项目
2021QS美国大学排名第5位;U.S.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

  • UCLA位列2021U.S.News   美国公立大学第一;

  • UCLA本校及国际生一起上课修学分;

  • 可获UCLA 官方成绩单。

IES Abroad远程实习项目

  • 工作岗位在英国伦敦、爱尔兰都柏林、澳洲悉尼或者是日本东京四大国际城市中匹配;

  • 与专业及行业密切结合,在国际化工作环境中,进一步学习相关行业并提升国际视野。

2.秋季学期赴美交流项目

项目

亮点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2021年泰晤士排名世界第12位,美国第9位;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位)

赴美学习,与海外大学本校生一起修读本科课程,期末通过考核获海外大学成绩单;有机会申请海外教授推荐信;助力申研或工作。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022QS世界排名第32位)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

二、宣讲会时间

2022年3月18日(周五)晚20:00

三、报名方式

1.请提前扫码或者点击下方链接注册参会:

https://iesabroad.zoom.us/webinar/register/WN_G9DP6PtuT0GBI0uKF3vPGg

2.会议链接将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邮件里面的链接即可参会;

3.请提前下载Zoom会议软件,下载链接https://zoom.us/download免费下载,下载好之后无需注册(手机可下载Zoom APP)。

四、其他事宜

1.请于项目截止日期前前往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海外学习栏目(http://studyabroad.gl.scut.edu.cn/),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登录并进行线上报名(实地项目同学需完成签证申请等相关流程)。

2.项目咨询:广州国际校区全球事务办公室 徐老师/高老师,C2-a403,电话:020-81181636/81181647。

具体报名咨询:罗老师,电话020-87586035。

3.联系QQ群:810896055(加群请备注国内大学+姓名,群内可查具体负责老师的微信号)。



广州国际校区全球事务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