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广州国际校区网球技能培训顺利结课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在全校范围内的推广,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州国际校区党委和体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师生健康体育助航”之网球技能培训于近日顺利结课。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黄涛老师担任教练,得到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校区各学院和行政部门的30余名教职工、学生参加了培训。

教练讲解网球基本知识

本次培训为期四周,共开展了4次课程。培训中,教练对握拍、正反手击球和发球等基本技术和实战技术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简练易懂的语言配合标准优美的动作,令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

教练示范握拍、正反手击球和发球等基本技术

此次培训着力营造健康氛围,通过教练员系统地教学和训练,为国际校区师生送来了健康理念、健康知识,使参训人员深入了解了网球的基础知识,并初步掌握了基本技术动作要领,更深地感受到网球运动的魅力及乐趣,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丰富了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养成劳逸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

学员们进行实战练习

据悉,校区网球技能培训还将在下学期继续举行。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关注、热情参与,一同加入GZIC“网球热”。/体育学院党委、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 /广州国际校区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