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广州国际校区2021年第二批管理岗位人员招聘拟聘人选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应聘人员:

  学校于2021年6-9月开展了广州国际校区2021年第二批管理岗位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名单附后)。

  在公示期内,对拟聘人选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学校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本单位公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没有具体事实的反映不予受理。经公示无异议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学校将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予以聘用。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9-13日

  受理单位: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纪监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81181615(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020-87110195(纪监办公室)

  电子邮件:academic@scut.edu.cn(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j2jb@scut.edu.cn(纪监办公室) 

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

2021年10月9日         

附件:

广州国际校区2021年第二批管理岗位人员招聘拟聘人选名单

(按姓氏拼音排序)

岑逸宁、常汉楠、戴芷羲、何  健、黄之诚、梁亮明、廖品至、刘晨希、刘  凯、刘  勇、孙传方、吴嘉成、周  文、朱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