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的通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0-10-22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1025日至31日举办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公开课和集体观看课两部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咨询公开课

1. 国际组织宣讲咨询:

1025-29日分批发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难民署等21个国际组织与中国高校学生的宣讲咨询活动视频。

2. 国际组织职业发展与求职技巧系列网课:

1030-31日发布6场国际组织职业发展与求职技能系列中文网课。旨在帮助不同专业背景的中国学生了解国际组织职业发展和人才招聘工作。

3. 课程学习方式:

学生自行登录学堂在线“UN Job Fair”专区(网址:http://unjobfair.xuetangx.com),微信扫码观看。

二、技能培训集体观看课

1. 课程内容:

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增设国际组织职业技能培训板块,邀请6个国际组织的资深人力资源官与中国学生开展写作技能面试技巧两场线上培训。

2. 课程学习方式:

由各学院组织报名,学校统一安排观看。

五山校区:1029日(周四)下午2:30-5:30330204

大学城校区:1029日(周四)下午2:00-5:00A3105

国际校区:1029日(周四)下午2:00-5:00D1-B110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与全球事务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