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校区会议室申请预约方式

申请预约方式

1. 校内各单位通过“GZIC智慧后勤”小程序提交会议室借用申请,即进入小程序“首页-会议室申请”进行会议室预定申请,预约操作手册详见附件1。

2. 校外人员通过提交广州国际校区校外人员借用申请表借用,借用申请表及借用规定详见附件2《广州国际校区会议室校外人员租借管理规定》。

申请提交与审核

1. 国际校区各学院和各单位教职工在智慧后勤小程序提交申请,由本单位指定的审批人员和综合事务办公室进行审批。

2. 学生在智慧后勤小程序提交活动会议室申请,由辅导员和综合事务办公室进行审批。如学生因活动特殊需要欲借用其他类型会议室,请辅导员和学院老师提交会议室借用申请。

3. 校外人员提交纸质版《广州国际校区校外人员借用申请表》,由综合事务办公室进行审批。

借用注意事项

1. 校内人员会议室借用原则上不收取费用,饮用水和会务用品等请自备。

2. 会议室预约需在会议开始日期前至少2天提起申请;

3. 请准确填写活动类型及与会人数,根据需求合理的借用场地,避免浪费公共资源。


附件1:会议室预约操作手册

附件2:广州国际校区会议室校外人员租借管理规定.pdf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首次进入小程序需用户授权后才能使用预约功能,进入小程序,选择申请目录“会议室申请”功能,进行会议室预定。

 

三、选择会议室和借用日期,勾选借用时段,点击立即预定。

四、按页面要求选择和填写内容,填写完毕后,点击【预约】按钮即可。 

五、提交预约后,审核结果会通过订阅消息或短信进行通知,审核通过的人员可凭借用时段使用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