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2019年推免研究生宣讲会来了!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18-09-08

为帮助广大推荐免试研究生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特举行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

2018年9月10日      (周一)19:00

地点

五山校区33楼201

主要内容

1.学院介绍

2.学院接收推免生流程简介

3.现场交流




由于学科交叉需要,学院主要招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相关专业本科生。


欢迎校内有推免资格的学生积极参加!(现场还会有精美小礼品派送哦~)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

                                  2018年9月6日



附:学院简介




2017年12月,华南理工大学与美国密西根大学签署共建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合作协议,以智能制造领域世界著名学者吴贤铭教授冠名学院。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面向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以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智能医疗、智能器件等新兴领域为主要发展方向,将通过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为社会培养新一代智能工程创新人才,全面提升学校在智能工程领域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