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祝贺我院研究生在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季军!
校园生活
学生风采|祝贺我院研究生在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328

  3月28日,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在西区体育馆圆满落幕,这次比赛吸引了校内共17个学院的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我院研究生温凯皓、贾毅凡、陈家董、李锦滨、季倩倩5位同学与工商管理学院陈怡等6位同学组成联队强强联手,最终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据悉,本次比赛采取“小组赛+淘汰赛”的团体赛赛制进行比赛,团体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比赛全程如火如荼、激烈异常,全体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勇争取最高荣誉。

  3月20日上午,“分子-工管”学院联队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化工-食品”学院联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选手就开始了激烈的拼杀。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队员们敢打敢拼、默契配合,我院联队在女单、女双和男双项目上取得胜利,首战告捷。下午我院运动员再接再厉,小组赛迎战实力更为强劲的电子信息学院,双方选手实力不相上下,最终我院以3:2险胜对手。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杀出重围,进入8强淘汰赛阶段。3月27日上午八进四比赛当中,我院联队与建筑学院争夺四强席位,选手状态饱满、势如破竹,大比分3:0强势晋级四强。半决赛中,我院迎战实力最为强劲的本届冠军体育学院,比赛双方在5个单项上均颇为焦灼,双方选手你来我往、不相上下,但最终仍不敌对手,以2:3告负,无奈进入了三、四名的奖牌争夺战。在决赛中战况更加激烈,比赛一开始双方选手就开始了顽强地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联队最终以3:2战胜了“机械-汽车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羽毛球联赛”给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展示自我羽毛球技巧的机会,并给各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构建了沟通、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更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文供稿:研究生季倩倩、贾毅凡、温凯皓)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2号楼 邮编:510640

2019©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