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动态

农工党华南理工大学总支赴贵州从江县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8-18单位:统战部浏览量:10

分享到

2022817日,农工党华南理工大学总支围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议题赴贵州开展调研活动,主委王永华带领总支成员深入贵州从江县茶油产业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贵州乔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到访的党员介绍了从江县茶油产业发展的现状,重点提出了当地企业面临生产设备落伍、产品创制技术不足及市场受限等困境。王永华主委介绍了茶油产品加工新工艺、茶油甘油二酯油脂产品创制及营养临床评价研究情况,并提出可结合华南理工大学在功能油脂产品创制与开发方面技术优势协助企业开展油脂加工技术研发等合作。

会谈结束后,与会党员参观了企业的加工生产线及了解企业文化情况,并对生产线的场地改造及设备更新提出了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专家的到访给予他们极大的信心,希望企业在茶油产业板块能够做大做强,振兴西部经济的发展。

图文/农工党华工总支

编辑/党委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