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港澳联谊会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22-06-15单位:统战部浏览量:10

分享到

614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港澳联谊会在民主党派、群众团体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换届大会,会议产生了第十二届委员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丹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余志文主持。

王丹平对港澳联谊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多年来的成绩和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港澳联谊会在学校有着特殊的地位和意义,会员们大多是在学校工作的港澳地区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以及曾在港澳地区留学和工作的回归人员,港澳联谊会在校党委领导下,带领广大会员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国家大局和民族利益,密切联系港澳地区亲友,发挥本职工作岗位作用,为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参与国际合作,为维护和促进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和祖国的完全统一作贡献。

第十二届委员会会长、软件学院蔡毅教授对港澳联谊会全体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做好“传承”,传承历届班子爱国爱校的优良传统;做好“联谊”,增强全体会员间的联系,增进新老会员的之间的情谊;做好“团结”,新一届班子成员一起做到讲团结,顾大局,找准坐标,相互配合支持做好各项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发挥港澳联谊会的特殊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了第十一届委员会代理会长胡国清的工作总结,原会长梁镰銮、会员代表薛振辉等人也作了发言,他们回顾了港澳联谊会成立的历史,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会员们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港澳同胞的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和共同发展。


 

附:华南理工大学港澳联谊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长:蔡  

副会长:余志文  汤朝晖  吴晓黎  袁自冰

 员:梁振兴  江赛华   


图文/党委统战部

编辑/党委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