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校区学生宿舍海报张贴事项办理流程图
  • 发布者:伍婧超
  • 发布时间:2018-03-23
  • 浏览量:1626

(备注:流程为线上流程)

线上办理思路文字版:

1、填好电子版申请表并线上递交(需要上传海报电子版,并填写相关信息),

其中校外企业组织的宣讲活动,企业或校园大使直接递交资料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院级学生活动先递交给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递交给学校团委;校级活动直接递交给学校团委;

2、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登录审批,通过后递交给宿舍管理科。

3、宿管科审批通过后,通过线上发验证码给申请人,然后申请人凭手机号+验证码到服务大厅,使用自助打印机嵌章打印海报张贴证明(直接由打印机打印出带蓝章的材料);带海报去宿舍张贴,物业值班员最后凭张贴证明去检查一下海报大小是否符合要求。

附:
一、申请表单
本服务流程涉及的表单,可以附件形式提供。

表一:
表一、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学生宿舍海报张贴申请表.docx
表二:
表二、华南理工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申请表.doc

表三:
表三、海报张贴证明-修改.docx

二、打印要求

打印方式:表一、表二为线上递交,不需打印。其中表一:学校主页—机构设置—学生工作部(处)—下载中心—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表二:学校主页—机构设置—校团委—资料下载;由申请人使用自助打印机嵌章打印海报张贴证明。

签名处理方式:无。
盖章处理方式:打印机嵌章。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