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文明督导员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09-12-31
  • 浏览量:984

他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团体,但每个人都默默无闻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每天晚上到了规定作息时间,他们会例行提醒每个房间的同学按时作息;当宿舍楼层的卫生过于糟糕时,他们就会及时提醒清洁人员处理;当同学们在宿舍有不文明行为时,他会及时给予提醒,同学有困难时,他们也会尽力尽心提供帮助。他们就是一直工作在同学们身边、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区环境的宿舍文明督导员。

目前,宿舍文明督导员已经成为我校学生参与学生宿舍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岗位,为了表彰先进,同时扩大学生宿舍文明督导员在广大同学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励督导员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办公室组织举办了2009年“优秀督导员评比活动。

121319时,活动正式开始。每位文明督导员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宿舍展示环节,选手们的ppt带领我们游历了一遍各个宿舍,其中严谨整洁而不失美观温馨的东六国防生宿舍,配置现代化的北四女生宿舍楼,构成我校学生宿舍的亮丽缩影。在献言献策环节,有督导员提出的加强宿舍楼管理员培训、加强宿管办、物业和督导员之间的相互沟通等意见和建议都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的好评。

活动最后评出了 “优秀宿舍文明督导员” 5名, “优秀片区负责人” 3名,“最佳表现督导员”1名和“最受欢迎督导员”1名。宿舍管理办公室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一一做了点评,并就选手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解答,同时希望督导员能够借助这次评比的机会,相互学习,提高督导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确实地发挥宿舍文明督导员的监督、协管作用。 (北二 陈乔敬)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