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接收2020级本科生 自主转专业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切实做好本科生自主转专业工作,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原则

转专业工作坚持“择优选拔,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杜绝一切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行为

二、组织领导

转专业工作小组:由分管教学副院长任组长,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专业负责人等担任组员,负责全面统筹安排转专业工作。

工作小组组长:李胜会

工作小组成员:周建青、范旭叶贵仁、梅冬芳

转专业监督小组:党委副书记任组长,组员由其他非转专业工作小组成员组成。负责转专业各个环节的监督工作,并接受学生的申诉。

监督小组组长:黄艳华

监督小组成员:张凤凉、李文彬

 

 

三、接收计划和接收条件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接收人数

接收学生条件

咨询电话和联系人

公共管理学院

行政管理

 

10

1.必修课程首次考核无不及格情况。

2.无未解除的违纪记录。

3.无转专业记录。

4.2020级转入学生视课程修读情况可能降级到2021级。

5.因专业限制,不招收单色识别不全者。

咨询电话:87112996

联系人:李老师

四、选拔考核

选拔考核形式:面试。

选拔考核内容:行政管理专业知识考核与综合素质考核两部分。

选拔考核录取原则:转专业学生考核的综合成绩由专业知识考核和综合素质考核两部分构成,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综合成绩=专业知识考核*0.5+综合素质*0.5。综合成绩总分相同情况下,专业知识考核排名占先。

五、选拔安排

830-91, 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在“报名申请”→“学生转专业申请”栏目进行报名申请相关操作,并确认提交,逾期不予受理。92日报名系统关闭。

95日,学院组织面试。(面试具体时间电话通知,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7112996

96日,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确认拟接收录取名单。

97-9日,学校公示转专业名单。

910日,学校公布转专业名单。学生办理转入学籍调整及注册手续。

 

                    公共管理学院

2021713